今天在路上遇到一位藝人.筱涵的原則是從不刻意和藝人明星打招呼的.不能怪明星们.因為他們認識太多人了.別苛責他們認識你記得你.筱涵也常常想不起剛剛和我微笑打招呼的是那位.又因為我的地盤在忠孝東路延吉街.常常遇上藝人明星.加上工作關係.我喜歡低調再低調.


霍小華是個好特殊的藝人喔.有一天筱涵走在忠孝東路上.突如其來的被一位帥哥搭肩.正想開罵定眼一瞧.是霍小華真的被他嚇死.他很紅走到那都有粉絲.我很害怕跟他走在一起.趕緊拐進服飾店.打完招呼我就快散.我們曾經一起愉快的工作幾天.還有一次也一樣遇到湯志偉.一樣大聲大叫蔡筱涵.印象非常深刻.真是真性情的藝人難怪他們紅也紅的有道理.祝福他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筱涵彩妝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